这次去日本带着2岁半的熊孩子,相比大阪的环球影城(环球影城主要小朋友能玩的项目太少,而且排队时间都很长,一个儿童飞车排2小时简单疯了),东京迪士尼体验要好太多了。
东京迪士尼分7个部分,门口进来是世界集市,卖纪念品的,按顺时针方向依次是探险乐园,西部乐园,动物天地,梦幻乐园,卡通城,明日世界。
我们是早上9点半的样子到的,晚上9点半走,中间熊孩子还睡了2个多小时的午觉。大概玩了10几个项目,排队或者等待时间都在20分钟以内,大部分都是梦幻乐园和西部乐园的项目,大人比较感兴趣的明日世界就完全没考虑。但是小朋友的项目也非常精彩的,熊孩子玩得兴高彩烈,早上玩的第一个项目是小小世界,熊孩子一路wow,wow,wow,wow个不停,到晚上说还想玩小小世界,就再玩了一遍。
游行都很精彩,晚上是电子秀,还有童话之夜的投影秀,本来还有烟花表演,但天气原因取消了。
园区里有儿童推车可以租,所以解放双手,午觉也可以在推车上睡,消费也不会很贵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复古米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